Nuffnang Ads

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

冰糖炖梨

家里买了几粒梨子,
就让我想到之前看过美食情书有一道料理~
冰糖炖梨的做法。
事不宜迟,马上上网看看食谱,
开始炖起来了。。。。。。
炖的时间蛮长的,一边吃粥一边等着它炖。
等吃饱之后,就可以当甜品吃了。^^
梨子里流出来的汁,真的好甜好美味呢!
虽然梨子已经没味道了,但配着汤汁一起吃,
还是可以很可口的!^^



食谱来自~美食情书

材料~
雪梨。。。。。。1个
冰糖。。。。。。适量

做法~
1.雪梨去皮,切去顶部当做盖子,再借助刀子和汤匙挖除中间的核。
2.把冰糖放入中间,盖上盖子,把处理好的雪梨放入深盘或深碗里(蒸好的梨会流出很多甜汤,最好选深一点的容器来蒸)。
3.然后放入蒸锅里蒸1个半小时或2小时,让梨完全软化即可。

美食情书解说~
*如果嫌麻烦,可以直接切片放冰糖蒸也可以!



2 条评论:

  1. 这个冰糖炖梨子不仅可口!而且绝对是最佳治咳嗽的良药,尤其对干咳最管用。
    我上次干咳了3个月怎都好不了,回国我妈妈炖了一个礼拜的这个梨子冰糖,喝了后三天就全愈。
    至今对它很感激! 黛丝,这个很好用,你的好分享希望能让更多人受益!!!我第一个支持你,非常赞!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对呀!我怎么会忘了告诉大家这冰糖炖梨的功效了,
      还是柠檬叶好,提醒了我!也谢谢你的分享哦!也给你一个赞!^^

      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