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ffnang Ads

2014年5月23日星期五

我回来了~新家介绍~

Hello。。。。。我回来啦!!!!^^
真的好久不“见”啦!真的很想念你们!!!!!!
搬家前也忙,搬家后也忙,每天都很夜睡觉呀!
早上下午就一直大扫除,整理的七七八八了,
而且搬了家也换了心情,时间也不一样了,睡的床也不一样了,
真的要慢慢适应过来,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现在有了自己的一个家,真的很不一样了,
什么事情都要自己去处理,希望一切都顺顺利利呀!!!!!

来来来,我来介绍一下我的家~

外面,厨房,客厅,简简单单。
本来很希望是白色为主的一个家,
但是听了很多人的意见,
最后还是选了黑色为主,虽然暗了一些,但是还不错啦!对吗?嘻嘻!



还选择了壁橱来打造了神台,电视橱,酒橱,电脑橱。
设计师是个年轻帅哥,很厉害吧!


这是我家旁边的走廊种了一些花草树木,
家的对面就是小森林,所以很清凉,
但是很多“孙悟空”来这里游玩,
在第一天拜神的时候尽然趁我们走去厨房的时候,
偷走了天官台上的发糕。。。
看到的时候他们已经在对面树林里分享了。唉~~~

好啦~分享完毕,下次就分享美食啦~
还有还有,等我买了烤箱,再做甜点来吃,跟你们分享!

12 条评论:

  1. 欢迎回来 ^^
    新家地方很宽阔咧
    又新家,又新烤箱,羡慕ing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哎呦~我也是很累的啦!又爽又累咯!呵呵呵!
      烤箱还不知道要买怎样的,以前的是我家婆的,又大又“吃”电,
      所以没有搬过来了,决定买小型的,然后烤小型的蛋糕,呵呵!

      删除
  2. 好久不见,来你新家坐坐哦。。
    装修到不错哦,屋子整洁明亮,我喜欢这样简单没有复杂的摆设,
    我也喜欢你的厨房看似宽敞。。为什么没有卧房的照片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欢迎,随便坐坐(泡了一壶果汁慢慢喝)
      是咯~我也喜欢简简单单,不用收拾得太累咯!^^
      卧房我不好意思放啦!(害羞)
      等下次,OK!

      删除
  3. 真的好久不见,新家好大呢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想念你们,所以回来了,欢迎来参观我新家哦!^^

      删除
  4. 终于有妳的消息咯。。。什么都是新的,就连心情也一样,好好享受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欢迎参观新家,是呀,很多东西都是新的,希望可以重新开始我的生活,快快乐乐的!

      删除
  5. 恭喜, 新家入伙, 顺顺利利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来抱一抱你,辛苦了!
    自己一手一脚的把这个“家”给叠上来,换回温馨舒适,再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    虽然我目前这间家,6年了,但是很多时候,我一个人,为自己煮一杯咖杯,播放喜爱的音乐,读者喜爱的食谱,享受家的舒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觉得我很幸福!
    恭喜你! 这种感觉离你不远了,好好享受:)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抱抱~~
      是呀~辛苦之后就是享福了,呵呵!
      我偶尔也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冲一杯咖啡,玩着电脑,听喜欢的音乐,慢慢享受生活,没有人管,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,真好!呵呵!

      删除